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07款新产品全国巡展上海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1:48  新浪汽车

  以紫色为主题的华丽空间弥漫着幽幽的香熏气息和柔美的萨克斯风。身着名师设计服装的模特们在舞台上演绎着行为概念舞,艺术大师苏太的雕刻作品让现场显得更加生动前卫,人们纷纷驻足,表达着对生活的感悟和对时尚的见解。如果不是舞台上停放的07款雅阁和07款奥德赛,人们也许很难将这样一个洋溢着时尚、前卫、与众不同的空间同新车巡展活动联系起来。

  这场名为“超凡视界,紫色尚影”的广州本田07款雅阁、07款奥德赛全国5大城市巡展,延续了北京发布会的时尚,优雅格调。新年伊始登陆上海,并于1月12日至16日在中信泰富一楼中庭举行。

  雅阁和奥德赛面世以来,始终以出色的设计、先进的技术、过硬的品质深受广大用户的肯定。新推出的07款产品更延续了品牌技术领先、世界同步的特质并将其代表高水平汽车价值再次提升。

  “时尚、前卫、多元”是对这次巡展活动上海站最好的诠释。在这次巡展上,除了新产品,新价值带来的惊喜,人们还真切地感受到了汽车代表的多元魅力生活。正如广州本田一直以来带给中国消费者的印象:具有鲜明而独特的个性,成为自信、时尚的人群表达生活态度的最佳选择。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