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天,去观音桥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0:47  重庆晚报

  春节,是咱老百姓消费大宗商品的传统旺季,因为咱们兜里有钱。而开上一辆属于自己的“车车”走亲访友或串门,将是一件既舒心又体面的事情;而销售商也将拿出最大优惠,期望在销售报表上添上漂亮的一笔。

  由本报主办的“车房联展主题嘉年华”,明天在观音桥步行街盛装开幕,为消费者春节用车留够了充足的时间。本届车展上,目前市场上的主流车型无一缺席,近百辆靓车,几十款车型让你细细品味。同时,经销商为了不错过本次销售高峰,都不惜“血本”:伊兰特优惠8000元,索纳塔优惠13000元,瑞鹰送8000元大礼包……特价的桑塔纳、爱丽舍、富康等车型,更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同时,百事达等车商为想换车的消费者专门提供了二手车置换;同时,贷款、分期等等多种方式让你轻松拥有爱车;多个俱乐部也将齐聚本次展会,为你提供拓宽视野,广交朋友的机会,也为你寻找出行的经典线路。

  十七届书博会同期开幕,重庆名盘展示遥相呼应,现场的服装秀、精彩的歌舞、娱乐、观赏让你提前感受节日的气氛。丰富多彩的活动会让你流连忘返;名车、豪车让你过足眼瘾;名盘展示让你寻找家的感觉……

  明后天的观音桥步行街,购车、逛房,看书,一场盛大的PATY将恭候你的光临。

  经济型轿车

  比亚迪F3

  排量:1.6L 价格:7.38万元-8.98万元 油耗:6升左右,并有双燃料车型可供选择 最新动向:07款刚刚上市,增配不增价。

  推荐指数:★★★★

  伊兰特

  排量:1.6L—1.8L 价格:10.48万元-13.18万元 油耗:7升左右 最新动向:市场价格持续走低。

  推荐指数:★★★★

  雅绅特

  排量:1.4L 价格:7.28万元-9.48万元 油耗:5升左右 最新动向:经销商有一定幅度优惠。

  推荐指数:★★★☆

  爱丽舍

  排量:1.6L 价格:8.58万元-12.28万元 油耗:6升左右 最新动向:经销商买断部分车型,价格有惊喜。

  推荐指数:★★★☆

  力帆520

  排量:1.4L-1.6L 价格:4.96万元-7.88万元 油耗:5升左右 最新动向:两厢和改款车即将推出,价格有望走低。

  推荐指数:★★★☆

  乐骋

  排量:1.4L 价格:7.18万元-9.69万元 油耗:5升左右 最新动向:经销商有一定幅度优惠。

  推荐指数:★★★★

  乐风

  排量:1.4L-1.6L 价格:7.49万元-10.19万元 油耗:6升左右 最新动向:经销商有一定幅度优惠。

  推荐指数:★★★☆

  标致206

  排量:1.6L 价格:7.78万元-10.88万元 油耗:6升左右 最新动向:经销商有一定幅度优惠。

  推荐指数:★★★★

  POLO

  排量:1.4L-1.6L 价格:9.38万元-13.58万元 油耗:6升左右 最新动向:经销商有一定幅度优惠。

  推荐指数:★★★★

  RiO千里马

  排量:1.4L 价格:7.18万元-11.88万元 油耗:6升左右 最新动向:刚上市的全新车型。

  推荐指数:★★★★

  赛拉图

  排量:1.6L-1.8L 价格:10.38万元-15.18万元 油耗:7升左右 最新动向:全新CVVT发动机,动力提升,油耗降低。

  推荐指数:★★★★

  利亚纳

  排量:1.6L 价格:8.88万元-10.88万元 油耗:6升左右 最新动向:经销商有一定幅度优惠。

  推荐指数:★★★☆

  奔奔

  排量:1.3L 价格:3.98万元-4.68万元 油耗:4.5升左右 最新动向:上市后持续热销。

  推荐指数:★★★★

  中高级车

  索纳塔

  排量:2.0L 价格:14.98万元-19.28万元 油耗:8升左右 最新动向:20万以上车型的价格下移,使其价格持续走低。

  推荐指数:★★★☆

  凯旋

  排量:2.0L 价格:16.38万元-20.88万元 油耗:8升左右 最新动向:经销商有一定幅度优惠。

  推荐指数:★★★★

  君威

  排量:2.0L-2.5L 价格:17.58万元-19.58万元 油耗:10升左右 最新动向:经销商有一定幅度优惠。

  推荐指数:★★★☆

  景程

  排量:2.0L 价格:13.99万元-17.39万元 油耗:8升左右 最新动向:经销商有一定幅度优惠。

  推荐指数:★★★☆

  标致307

  排量:1.6L-2.0L 价格:12.98万元-19.18万元 油耗:8升左右 最新动向:舒适版刚刚上市,增加了不少其顶级车型配置,且实际售价优惠较大。

  推荐指数:★★★★

  领驭

  排量:2.0-2.8L 价格:18.38万元-31.8万元 油耗:8升-11升左右 最新动向:经销商有一定幅度优惠。

  推荐指数:★★★☆

  思域

  排量:1.8L 价格:14.78万元-18.88万元 油耗:8升左右 最新动向:经销商有一定幅度优惠。

  推荐指数:★★★★

  远舰

  排量:2.0L 价格:13.98万元-19.98万元 油耗:8升左右 最新动向:经销商有一定幅度优惠。

  推荐指数:★★★☆

  蒙迪欧

  排量:2.0L-2.5L 价格:16.98万元-28.5万元 油耗:10升左右 最新动向:经销商有一定幅度优惠。

  推荐指数:★★★★

  福克斯

  排量:1.8L-2.0L 价格:12.98万元-17.58万元 油耗:10升左右 最新动向:价格浮动较小。

  推荐指数:★★★★

  高级车

  VOLVO S40

  排量:2.5L 价格:30.5万元-36.8万元 油耗:10升左右 最新动向:国产后性价比很高。

  推荐指数:★★★★

  凯迪拉克CTS

  排量:2.8L-3.6L 价格:39.8万元-51.8万元 油耗:12升左右。

  推荐指数:★★★★

  凯迪拉克SLS

  排量:2.8L-4.6L 价格:50万元-75万元 油耗:12升左右。

  推荐指数:★★★★

  进口车

  VOLVO S80

  排量:2.5L-4.4L 价格:69.8万元-89.5万元 油耗:12升左右。

  推荐指数:★★★★

  大众甲壳虫

  排量:2.0L 价格:24.98万元-39万元 油耗:8升左右 最新动向:甲壳虫降价后,重庆的保有量持续上升。

  推荐指数:★★★★

  标致206CC

  排量:1.6L 价格:31.5万元 油耗:8升左右。

  推荐指数:★★★☆

  SUV

  东风本田CRV

  排量:2.0L-2.4L 价格:22.08万元-26.26万元 油耗:10升左右 最新动向:经销商有较大幅度优惠。

  推荐指数:★★★★

  长城哈弗

  排量:2.4L 价格:10.98万元-13.98万元 油耗:10升左右 最新动向:2006年SUV车型的销量冠军。

  推荐指数:★★★★

  江淮瑞鹰

  排量:2.4L 价格:14.98万元 油耗:9升左右。

  最新动向:江淮瑞风转型的一款全新车型

  推荐指数:★★★★

  MPV

  中顺汽车

  排量:2.2L 价格:4.698万元-8.98万元 油耗:10升左右 最新动向:刚刚降价3000元。

  推荐指数:★★★★

  江淮瑞风

  排量:2.4L 价格:11.98万元-19.98万元 油耗:10升左右 最新动向:MPV的销量冠军。

  推荐指数:★★★★

  记者 官 勇

  网络编辑:王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