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奢华入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0:42  重庆晚报

  重庆首家雷克萨斯4S店重庆和凌选定2月8日隆重开业。在这之前,有关这家超豪华4S店的消息已经传得沸沸扬扬。“那里有手工研磨的咖啡,能够提供几十种不同口味。”“听说是按照五星级酒店标准修建,还有观景阳台和露天花园,是目前重庆投资最大,设施最豪华的4S店”……

  种种传言无一不围绕着雷克萨斯的奢华而展开。随着轮廓逐渐清晰,雷克萨斯以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切入重庆豪车市场。

  服务也豪华

  “拥有一个豪华品牌就叫豪华这还不够,雷克萨斯倡导这样一种理念,不仅要拥有豪华品牌,最重要是能体验到与之匹配的服务和相得益彰的品质感。”雷克萨斯项目负责人曾林堂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雷克萨斯为中国用户提供4年10万公里的车辆免费保养和保修,这是雷克萨斯在世界其它地方都没有的,竞争对手更没有。

  重庆和凌雷克萨斯的展示厅设置也在各方面体现出与其它豪华品牌4S店的不同,三层玻璃房结构,6米高的半圆弧落地玻璃,屋顶全景玻璃下挂着实木木板,“这既保证了阳光的充足,又避免了光线的直射。”一位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在施工现场,三个吧台已有了雏形,每个吧台位置都将设置咖啡机,最贵的一台价格7万多元,能够调制出不同口味的现磨咖啡。连司机休息室也极有特色,一溜电动按摩椅可供休息。

  细节显用心

  这个在国内原名为凌志,后改名为雷克萨斯的品牌也走过了最独特的品牌旅程,在美国市场上,仅用十多年时间就创造了“品牌奇迹”,成功塑造了一个全新的豪华品牌形象,超过宝马、奔驰的销量,且连续6年蝉联豪华车销量冠军。然后在2005年才在日本本土正式上市,宣布第一批140家雷克萨斯销售店同时开业。

  “首先选择公认的汽车王国,对顶级车非常讲究的美国市场,是一种信心和决心,你真的可以在车型细节中发现雷克萨斯的用心。”重庆和凌相关人士介绍说,车型座椅上的真皮来自雷克萨斯专门在德国牧场圈养的3年—5年的小牛,整个牧场都看不到一只蚊子,以保证皮质的细嫩和光滑。

  “对一般车身而言,当你敲击车身时,震波都会在金属片上扩散而产生共鸣,这就是噪音的主要来源,敲击雷克萨斯车身钢板,发出的却是如敲击坚木的沉稳短音,这就是雷克萨斯宁静非凡的原因。”

  业内人士认为,雷克萨斯来到重庆,不仅是增加一个关怀入微的豪华品牌,而且将引起整个重庆豪车市场的服务升级。

  记者 桑健

  网络编辑:王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