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方便来旅游者 北京市下周发售一卡通时间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9:5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贾晓燕 通讯员孙文剑) 市交通委昨天透露:方便外地游客短期乘坐公交车的时间票将于下周四正式发售。

  据了解,时间票分为3日卡、7日卡、15日卡三种。3日卡,票价10元,限3日内使用18次;7日卡,票价20元,限7日内使用42次;15日卡,票价40元,限15日内使用90次。时间票有效期从购卡之日起按自然日连续计算。外地乘客可以在一卡通发卡点、中信银行、兴业银行、农业银行、邮局的一卡通发卡点办理时间票卡。

  目前,交通部门已完成时间票卡的软件开发及各种应用测试。2月1日当天,本市将在原有700多个发卡充值网点的基础上,再增设15个发卡充值网点,包括7个邮政储蓄网点、8个农行网点,覆盖所有的远郊区县。此外,11个长途客运站、火车站和机场也将新设售卡点,以方便乘客退卡、购卡。5月1日前,全市将再增设10个退卡网点。

  据悉,办理时间票时不需要证件,只需缴纳20元的押金及相应票款。时间票不限本人使用,但不可储值消费,也不可以反复付费充次。退卡时,不办理退费,只退卡押金,退卡时间不受限制。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