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POLO劲情获 “最受网友喜爱车型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6:33  新浪汽车

  2006年对上海大众来说肯定是一个不错的年头:自2006年6月上市以来月销量超6000,两厢车型和三厢车型比翼齐飞,POLO劲情、劲取已经成为2006年国内小型车市场最受瞩目的车型之一。而近日又传来好消息,在新浪汽车网的2007年度车评选中,上海大众POLO劲情一举获得“最受网友喜爱奖”,POLO成为2006年“既叫好又叫座”的成功车型。

图为劲情

  互联网上从来不乏对POLO的关注,从最早的“可爱的MM座驾”演变为“时尚年轻人的最爱”,POLO劲情的上市正在悄悄改变着POLO的“性别口碑”。2002年上市的POLO以其精致和俊美,一度成为都市年轻女性座驾的代名词,而“MM座驾”的定位让不少心醉于POLO安全、操控与动力都市男性在选择的时候颇为尴尬。而随着POLO劲情的诞生,原先偏女性的口碑已经悄悄变成了中性——MM们因为POLO劲情的造型改变而多了被一种呵护安全感,喜爱POLO的男性也找到了“明目张胆”喜欢POLO的理由,有网友说:“POLO劲情的帅气让我眼睛一亮,POLO已经成为我和女友共同爱好之一。”有了更多新朋友的捧场,帅气POLO劲情理所当然成为“最受网友喜爱的车型”。

图为劲情

  其实早在新POLO上市之前,网友的关注度就极为高涨,网络上的POLO论坛人声鼎沸,关于新POLO的猜测与讨论氛围弥漫在各大汽车论坛,甚至在某些非汽车话题的论坛也能看见为数不少的有关新POLO的帖子。整个网络呈现出期待新车上市的氛围,有网友说:“POLO代表的是一种时尚潮流,POLO是我最喜欢的小车。”

  06年6月,万众瞩目的新POLO横空出世,其俊美的外型继续给人以惊喜,各大网络媒体竞相在显眼的位置以大篇幅登载此事件。“曾经担心新POLO会不会延续时尚、精致,现在我可以肯定了——新POLO没有让网友失望。”汽车论坛上不乏网友们表示对新车型的认可。的确, POLO劲情外观设计将时尚与激情完美结合,在动感凌厉的线条和酣畅淋漓的曲面交织中,形成无拘无束、动感十足、强悍有力的设计风格,而这种自由张扬的造型风格也使这款车在同级别车中更具先锐风范,相比老款车型显得更加时尚与阳刚。在新POLO产生了第一批车主之后,其使用感受逐渐在网上丰富起来,除了时尚的外型和毋庸质疑的品质,新POLO的低油耗和高性能逐渐成为网友们总结出的新发现。

  新POLO劲情上市之初,因别致的U型前脸被网友戏称为“小领驭”,在人们就新POLO能否续写领驭销量神话的时候,新POLO开始在全国开始热销,从第一个月的5000辆,以每月1000辆的增量迅速升至每月销量7000,到2006年末,新POLO基本稳定在每月6000销量,在上市仪式上,不少业内人士认为,全新POLO的表现将是上海大众这个“车坛巨象”能否成功转身的关键。现今,一路走高平稳的销量数字表明新POLO不仅续写了领驭的传奇,更是为上海大众的顺利转身写下成功一笔,有网友发贴表示“新POLO的诞生,上海大众这条路走对了。现在马路上新POLO的数量急剧增加,已经可以说明上海大众今年(06年)的成功。”

  新POLO是上海大众专门针对中国“第五代人”打造的全新车型,大多生于70-80年代的“第五代人”被称为真正跨世纪的一代。这一代人不受传统观念的束缚,追求时尚的生活方式;他们一般有着一份高收入职业,有发展空间,职业更加独立,流动性增强;他们崇尚多元文化、注重休闲娱乐、兼顾时尚与实惠,彰显自我也注重内心感受;他们重视朋友关系,欣赏独立、有思想、社会经验丰富、勇敢、善于抓住机会的人,对增加个人社会经验、发展人际网络关系有强烈的内在动力。正是针对这样的一个群体,其中,POLO劲情侧重“第五代人”中的感性私人消费者,他们是一群热衷享受、追随自我感受的时尚年轻人,这一群时尚的年轻人也在引领着互联网的舆论导向。

  新POLO不仅在互联网上为2006年的上海大众建挣足了人气,也在关注POLO的大量年轻人群的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凭借良好的口碑,新POLO将在2007年继续引领时尚之潮,继续在互联网上创造一个又一个热门话题,那么新POLO的2007会是怎样,我们来看看一个网友在新年前夕的发贴——POLO派:“新年里,我期待着上海大众能给我们这些POLO粉丝新的惊喜,希望Cross POLO能够早日引进国内,POLO家族更加精彩!”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