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动纸板警车吓坏“快车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4:41  北京晚报

  新西兰一家公司发明了一种威吓“快车族”的电动纸板警车模型。该模型投入使用一星期后,效果奇佳。该公司希望这一产品能在全国推广,以有效地遏制超速驾驶问题。


图为电动纸板警车

  这种模型1000新西兰元一个,它可在两地间不断移动,因为该模型可以用速度枪控制。一些司机看到模型后,以为警车来了,随即减缓了驾驶速度,也有一些司机立即系上了安全带。据悉,这个发明创意是由道路基础建筑公司富尔顿·霍根公司交通管理部门负责人迈克·吉布尼(左图)提出的,他当时担心公司的员工在路面上施工时可能会被超速行驶的汽车撞伤。当地交警负责人已表示,警方对此创意很感兴趣。 

  康炘冬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