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S40包揽新浪最佳动力性能奖和年度安全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0:30  新浪汽车
沃尔沃S40包揽新浪最佳动力性能奖和年度安全奖

沃尔沃S40

  新浪汽车讯 日前,由新浪网汽车频道主办的“年度车2007”评选活动揭晓,经过九位专业评委的现场讨论与投票,国产沃尔沃 S40包揽了“最佳动力性能奖”和“年度安全奖”两项殊荣,上市仅仅半年,就充分获得了业界和消费者的认同。

  针对“年度安全奖”,评委点评是:作为第一辆在中国本土扎根的沃尔沃轿车,S40凭借自身完善的车身设计和主被动安全装备,出色的扮演了沃尔沃安全理念布道者的角色。针对“最佳动力性能奖”,评委点评是:沃尔沃S40 T5配备的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先进而独特,拥有162千瓦的最大功率和科学合理的扭矩曲线,充分赋予了S40强悍而进取的内在品质。

  沃尔沃汽车中国区总经理宁立达先生自豪地介绍说, “S40自上市以来,凭借着其纯正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情、强劲的动力以及优异的安全性能,获得了国内广大消费者的认同。”

  目前,国产S40 T5轿车正在进行针对全新购车用户免费增加4项超值豪华配置的促销活动。目前,S40 T5 售价为36.8万元,S40 2.4i售价为30.5万元,其超高的性价比无疑是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

  S40 T5搭载了运动风格的 5 缸 2.5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动力输出可达220匹马力,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7.5秒。更值得一提的是,在保证了强劲的动力输出的前提下,沃尔沃 S40 T5还能保证百公里6.6升的低油耗(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充分体现了北欧节能环保的生活理念。

  除了优异的动力性能之外,沃尔沃S40在其他方面也充分体现了其豪华车的定位,无论是技术领先性方面、丰富和人性化的配备,还是造车工艺等方面均在同级别车中具备领先水平。先进的智能驾驶信息系统(IDIS),可通过电子装置智能检测行车状态并优化显示重要信息,确保享受安全驾驶乐趣。沃尔沃S40全球首创的超薄“悬浮式”中控台,引领汽车设计革命性潮流。沃尔沃汽车独有的领先配备:侧撞安全保护系统(SIPS)、头颈部保护系统(WIPS)等,树立了汽车安全科技的新标准。另外,还有一些独有的细节装备,例如空气质量系统、定时迎候式照明灯等配备无一不显示了沃尔沃汽车人性化的关怀。

  新浪网对于这两个奖项设置的说明是:1.最佳动力性能:车辆本身动力系统的技术性能,包括发动机、变速箱及其匹配性能;在实际使用中的动力表现;在动力设计中的创新之处。2. 年度安全奖: 汽车安全不仅关系着驾驶者也关系着行人,是人们最关心的汽车话题之一。今年特别设立两个年度主题奖,其中一个定为年度安全奖,对最符合该主题的新车进行奖励。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