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悍马史:揭秘“东风猛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9:28  《越野OVERLANDER》杂志

图为悍马越野图

  1979年,美国适应地域性战争需要,研发了一款高机动性多用途轮式车辆,从此悍马身影伴随美国征战各个战场。而据权威报刊报道,中国国防也从区域防守转变成全域防守,军车也面临“一代”“二代”换装,于是,东风和沈飞集团均借鉴美国悍马技术,自主研发,旨在把这匹“悍马”拉到中国。

  本刊得知,东风的军品已经过种种测试并最终定型。而民品,也将于今年四五月间正式面市。关于万众瞩目的国产悍马,权威人士日前给予了解答。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历史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