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旧牌能否用到新车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9:12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解元利

  郑州市民高先生来电问,最近他买了辆新车,准备到车管所办理上牌手续。但是,他对自己旧车上的车牌号“很有感情”,想把自己原来的车牌“过户”到新车上,不知道能否过户、如何过户?

  就这个问题,记者采访了郑州市车管所车务科的李科长。李科长表示,郑州市车管所新车上牌软件采用的是公安部的全国统一版软件,该软件不支持旧车号牌循环使用(即从软件技术上不支持将旧车号牌“过户”到新车上)。

  同时,为保证新车上牌选号的公正、公开,车辆管理所还要将所有车牌号码统一输入计算机,实行电脑公开选号,并允许车主选择两次,车牌号码实行“六选一”,以最大限度满足群众的需求。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政策法规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