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混合动力SUV上市 市场售价81万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7:58  京华时报
雷克萨斯混合动力SUV上市市场售价81万人民币

本报记者 张迪 摄

  本周二1月23日,雷克萨斯推出了旗下的全球首创油电混合动力豪华SUV新车型RX400h,其市场售价为81万元人民币。RX400h也是目前第一台通过美国SULEV超低废气排放标准的豪华SUV车型,同时也达到了欧4标准 。

  雷克萨斯RX400h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包括3.3升的V6发动机、前电动机和后电动机,提供电动四驱功能。RX400h混合动力系统的综合输出功率为272匹强劲马力(200千瓦)。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7.6秒,这比许多6缸豪华SUV车型还要出色。而其综合油耗仅为8.3升/100公里,大大超越了同级别豪华SUV的油耗,甚至优于很多中型轿车。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