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款欧菲莱斯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6:5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1月23日,起亚OPIRUS(欧菲莱斯)07款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完成其在中国市场的首次亮相,并正式登陆中国,售价28.8-32.8万元。此次登陆中国的07款欧菲莱斯一共两款车型,其中2.7LV6DOHC售价28.8万元;3.8LV6DOHC售价32.8万元。据悉,此次在中国上市的所有OPIRUS(欧菲莱斯)07款均为原装进口整车,源自起亚本部工厂的先进制造工艺与严苛检验流程。

  07款OPIRUS(欧菲莱斯)与老款相比有两个很显著的改进。新款OPIRUS(欧菲莱斯)配备了双A臂式前悬系统和多连杆式后悬系统,给人焕然一新的驾驶感受。此外,还有提供动力输出的3.8升铝制V6引擎,其输出功率为264马力,扭矩为352NM,比起旧款3.5升引擎,新款提供的动力提升了32%,同时燃油经济性有了很大提高。3.8L强大的发动机采用了V型6缸CVVT+DOHC技术,结合轻型铝合金汽缸组,OPIRUS(欧菲莱斯)07款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仅需7.5秒的加速时间,同时,先进的电脑油路控制系统,使其拥有酣畅澎湃动力的同时却又有效地控制油耗。

  此次上市的OPIRUS(欧菲莱斯)07款有5000mm的长度,1850mm的宽度,1485mm的高度,与旧款相比,车身前部及行李箱空间增大,外形也更加俊朗流畅。除此之外,OPIRUS(欧菲莱斯)07款装备先进的四通道,四传感器ABS系统,允许驾驶者对所有四轮施加最大的制动力而不会锁上,从而即使在完全踩下制动踏板的情况下也能维持对车辆的完全控制;同时OPIRUS(欧菲莱斯)07款装配的ESP系统,在紧急情况下,加强了控制性能;更大的侧安全气囊能有效地保障乘客的人身安全。除了在车本身的安全性上做足了文章,起亚汽车还专门针对OPIRUS品牌推出了“5年不限公里数”的保修优惠政策。

  欧菲莱斯作为起亚迄今为止最为豪华的轿车,由起亚凝聚全球实力、历时三年精心打造,无论外观、动力、配置等均丝毫不逊于欧美同级豪车。分析人士认为,OPIRUS(欧菲莱斯)07款此次登陆中国,将会以“豪华车也要讲价格竞争力”的全新理念将豪车概念调整到一个新的价值基准,这对国产合资当道、“混血游戏”盛行的中国豪车市场意味着一次颠覆性的冲击。

  记者陈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