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206运动版将在2月份推出 售价将有所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6:5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06年创下全年销售2.9万多台业绩的东风标致206,今年又有新动作。本报获悉,东风标致将于近期推出深色内饰的206运动版。据知情人士透露:206运动版将在2月份(春节前后)推出,价格与目前销售的206车型价格相比略微有所上调。

  上市1年的时间里,标致206以其独特的造型与良好的操控性能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市场表现有目共睹。由于现代消费者消费层次多元化,在如今小型车以浅色内饰为主流的情况下,不少消费者却对深色内饰情有独钟。为此,东风标致特地推出了独具特色的深色内饰206运动版。据透露,206运动款的内饰具体是什么颜色还没定,但将与206CC、307CC的内饰具有很高相似度。

  由于此次推出的是强调运动感觉的206运动版,所以在新车型上增加了一些提升车辆行驶过程中运动感的配置。据有关人士透露,206运动版将有1.6L、1.4L两种排量,价格将比目前正在销售的标致2061.6L、1.4L两种车型略有上调。据了解,价格略微上调主要是由于206运动版的内饰将增加更多的金属元素以及运动配置的原因,但差别并不大。在行业人士看来,深色内饰将成为07年汽车流行趋势之一。记者陈旭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