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瑰丽法国”靓鹏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6:14  深圳商报

  “瑰丽法国”靓鹏城

  ——天虹“第三届法国时尚周”全面展开

  深圳商报记者冶兰英

  最近几天,到天虹品尝、选购纯正法国美食成为深圳众多时尚消费者的共同选择。天虹“第三届法国时尚周”自1月19日正式拉开帷幕以来,以纯正的法国美食、独具风情的法国商品、深厚的法国文化在深圳掀起一股“法国风”,为春节前的深圳市场平添了一种异域风情。

  法国,一个浪漫与时尚的国度,闻名遐迩的法国香水,享誉世界的法国大餐,独树一帜的法国时装……交织成其美妙的浪漫气息。天虹商场有限公司从2004年开始举办第一届“法国时尚周”,此次已是第三次为深圳市民奉上浪漫的“法式盛宴”,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

  据天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法国时尚周”活动共持续10天,天虹不仅再度为深圳市民一一呈现法国时尚生活方式、法国特色商品、法国文化,还将首次出售从法国直接采购的商品,带领深圳市民近距离欣赏“瑰丽法国”。活动期间,除在深圳的天虹购物广场、深南天虹商场、南山常兴天虹商场展销法国特色食品外,还同时在厦门大西洋天虹百货设立分会场,举办鸡尾酒会及举办法国商品展销,让厦门顾客也能与法国近距离接触。

  据悉,“第三届法国时尚周”自开幕以来,吸引了众多对法国文化和商品感兴趣的消费者。在天虹购物广场及深南、南山常兴天虹商场的法国食品展销区前,来自法国的各式法兰西美味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热点。法国布列塔尼地区的饼干、果酱、糖果、巧克力、油鸭腿、糖浆、利口酒、干邑和苹果酒等以前只在电影及文学作品中听说过的法国美食,现在都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很多消费者都一一品尝,更有不少人出手购买。据天虹相关负责人介绍,1月26日至28日,天虹购物广场还将举办以“名酒品鉴”、“浪漫巧克力”、“甜蜜冰淇淋”为主题的推介活动,让深圳人了解法国美酒、美食背后的深厚文化。

  与法国美食同样受到关注的还有此次时尚周带来的法国文化,在天虹购物广场,“镜头中的法国”活动的获奖摄影作品展示着法国时尚生活的方方面面,引来很多人驻足流连。此外,与时尚周同步启动的“印象法国”活动以及展示法国艺术家为科幻小说《八十天环游地球》创作的文学作品画,让人们通过这种特殊的艺术形式尽情领略法国文化的精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