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光华广场:新春送出多重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6:14  深圳商报

  【本报讯】春节将到,金光华广场内众多品牌都为消费者准备了诸多优惠。

  位于金光华广场负一楼的“卓思”,1月22日~28日购物满300元送手机链一条,满500元送雪花吊坠一个,满1000元送钻石手链并可成为会员;时尚魅力品牌“欧时力”2007春季新品,购满888元赠送价值139元皮带一条,满1380元赠送时尚皮靴一双,2006部分秋装五六折酬宾;“OJ”专柜全场8折优惠,购买2件商品享受7折优惠,购买3件商品可享受6折优惠,满699元的顾客可获赠袜子一双。

  除此以外,一楼的国际精品“姬龙雪”全场货品5折酬宾;著名品牌“HUGOBOSS”最低5折起让利销售;“T.GUANI”品牌本周满1980元送400元现金券,满3960元送800元现金券,金光华广场会员可在此基础上再享受9折。(李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