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卖车新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6:0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奇瑞A5:买车送油

  据成都建国奇瑞介绍:即日起至2月28日,凡购买任何一款奇瑞A5,都可获得建国公司赠送的价值5000元的加油卡。按照93#汽油每升5元上下的价格计算,奇瑞赠送的5000元油卡,可以购买近1000升汽油,每年行驶约2万公里左右,以奇瑞A5百公里仅5.2L的超低油耗,足可以让用户在近一年的时间里用油无忧。不仅如此,凡2月28日前购买任意奇瑞车型均可获赠建国奇瑞特制的“奇瑞年货”大礼包一份,礼包总价值500元。

  北京现代:形象大使免费使用一年雅绅特

  2006年7月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作为世界杯的汽车厂商唯一的官方合作伙伴,6月世界杯期间,北京现代配合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与CCTV-5达成战略合作意图,策划“王牌对王牌”活动,一次性投入5000万人民币。中奖者将成为伊兰特或雅绅特形象大使,那么形象大使将有机会获得雅绅特或伊兰特1年的使用权,这1年使用过程中,形象大使除了只承担汽车日常费用,其它费用都由厂家承担。

  而今成都地区雅绅特形象大使已经产生,这位幸运的参与者是成都市人士。

  记者 赵新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