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尔盖茨亲临博鳌论坛 天籁再度荣膺贵宾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6:16  新浪汽车

  据了解,世界首富微软全球总裁比尔·盖茨将出席以“亚洲制胜全球经济-创新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07年年会,届时,包括像中国商务部部长薄熙来在内的世界各国政要名人也将亲临现场。

  1月24日,博鳌亚洲论坛组委会将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与主要赞助商举行签约仪式。在本届论坛的主要赞助商中,东风日产天籁继去年成功取代德系高级轿车奥迪、宝马之后,再次成为本届论坛年会的贵宾用车。去年的博鳌亚洲论坛2006年年会,东风日产天籁作为首次服务亚洲论坛的亚洲高级轿车,凭借其儒雅的气质及出众的性能与博鳌亚洲论坛相得益彰,共同向世界各国的政要名人展示了亚洲的影响力及亚洲高级车的独特风采,赢得了与会各界贵宾的好评。

  据悉,博鳌亚洲论坛2007年年会将于今年4月20-22日在海南博鳌举行,届时,东风日产将再次为论坛提供80辆天籁轿车,用于接待与会的各国政要和贵宾。

  博鳌亚洲论坛是26个亚洲国家于2001年共同发起的国际组织,至今已发展成为探讨亚洲经济和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的主要高层论坛。每年四月在中国海南博鳌召开的亚洲论坛年会,都吸引了来自亚洲和世界各地的逾千名政府领导人、企业领袖和知名专家学者,从博鳌发出的声音,冲破了国界和地域的限制,对亚洲未来的发展方向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博鳌亚洲论坛一直致力推广区域经济整合,优势互补,以求共赢发展,这与东风日产一直在中国提倡共赢发展的理念不谋而合,这也许也是博鳌论坛再次选择东风日产的另一原因。我们相信,站在新的战略高度上的博鳌亚洲论坛将再次向世界展示亚洲对世界经济的影响,而天籁所代表的亚洲高级车也将再次站在新的高度,引领着高级车新的未来。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