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兴07年产销5万辆 将推全新的118皮卡和MP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4:15  新浪汽车
中兴07年产销5万辆将推全新的118皮卡和MPV

中兴公司总经理肖伟讲话

  新浪汽车讯 元月18日,中兴汽车在春城昆明召开了年度商务大会。在此次会议上,中兴公司总经理肖伟总结了06年公司取得的业绩,并对07年公司的战略进行了部署。

  06年中兴产销创新高

  06年中兴公司的皮卡和SUV两大系列车型销售突破30000台,以优异的成绩蝉联行业三甲。在整体的销售中,出口占据了三分之一的比例。到目前为止,中兴汽车在海内的市场保有量突破25万台,被喻为皮卡和SUV行业最专业、最畅销的品牌。

  自主研发取得突破

  产销创下新高是一个方面,肖伟总经理认为,中兴在06年取得的另一项重大突破是产品的自主创新。威虎皮卡成功上市,并且畅销海外市场。威虎皮卡是中国汽车工业第三个时代的全新产品,是中国创造的典范代表,而非中国制造,这是自主品牌在创新方面取得的巨大突破。威虎皮卡不仅代表了自主皮卡的最高水准,与美国畅通的福特F系列皮卡、雪弗兰皮卡可以相媲美。

  07年产销目标5万辆

  07年中兴公司的产销目标是5万辆,这是一次全新的飞跃。今年中兴公司国内和国外两个市场的比例各占50%,将国际化之路走得更稳健。实现这一销售目标的产品策略是老产品全面升级和新产品的上市。07年,中兴汽车将有多款升级车型和全新的118皮卡、MPV上市。产品链的丰富,将使中兴汽车做得更强。

  率先走进北美市场

  中兴与CHAMCO共同战略合作,数名欧美国专家已进入中兴公司。在质量、制造、采购、服务等多个环节展开了全面深入合作。威虎和无限已经顺利通过了美国法规的碰撞测试,这是我国自主品牌汽车第一次按照美国标准进行的测试,碰撞结果符合标准.

  中兴汽车出口北美市场方方面面的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在北美市场首批20家销售服务渠道已经确定。进军美国市场的道路越来越近,中兴立志成为第一家走进北美国市场的中国企业。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