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迪尔Ⅱ喜获06年度中国汽车自主创新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4:03  新浪汽车

  12月29日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举办的“中国汽车自主创新成果大典”颁奖典礼上,昌河迪尔系列轿车喜获中国汽车自主创新成果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奖。

  此次“中国汽车自主创新成果大典”评选活动由中国汽车报社于2006年2月推出,评选在行业内具有标志性意义、对产品升级换代具有重大影响、在市场上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创新产品,意在弘扬汽车行业的自主创新精神,汇集自主创新成果,建立经验宝库,推动中国汽车的自主创新。历时10个多月的评选,本次活动共选出了151个奖项,昌河爱迪尔系列轿车荣登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奖宝座。

  据了解,昌河爱迪尔系列轿车是昌河汽车与意大利博通设计公司(STILE BERTONE S.P.A)联手打造的品牌。该车装备了铃木K14B发动机,内部遵循“小车身大空间”为国内微车中之最,配置包括无氟空调系统、高档CD、五扬声器音效系统、电动助力转向、五门中控门锁、四门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以及ABS等,刚劲有力,动感十足,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2006年5月,江西昌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博通设计公司再度联手打造出了“爱迪尔”品牌的新成员——爱迪尔Ⅱ。它采用由一片树叶演变出来的流线型造型,融古典与现代造型风格于一体,体现了当今汽车设计注重个性化、突出整体感和气质的特点。为满足不同顾客的要求,爱迪尔Ⅱ在造型风格、多样化内部布置和装备以及安全性、经济性上下了很多功夫。

  爱迪尔Ⅱ设计有颇具欧洲新锐特点的放大前格栅,前脸富有生动活力;内部采用了新款简约风格的多功能座椅,可多向调节组合成不同的座椅模式,从而提供充足的车内空间;爱迪尔Ⅱ轿车可以选装可调转向柱,满足不同身高、体形的驾驶员根据自身特点和驾驶习惯调整方向盘的高度及仰角,使得驾驶更舒适。安全方面,爱迪尔Ⅱ可执行锁车后自动升起关闭车窗,倒车雷达可以在倒车遇到障碍物时提前预警以避险;爱迪尔Ⅱ搭载的四缸十六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全铝合金缸体DA468Q和DA471Q发动机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4.5-5.5升,经济性较高。

  业内人士表示,通过更大的空间、更酷的外形,更好的经济性和动力性,更优越的性价比,爱迪尔Ⅱ为城市时尚白领一族提供了一款生活工作休闲用车,也成为了国内汽车自主创新成果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典范之作。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