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孚75系中坚力量 2.5 V6款实用舒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0:09  新浪汽车

  如果你需要一辆稳定可靠的罗孚75轿车,那么忘掉V8引擎吧,一台2.5升的V6引擎才是你真正需要的。

  拒绝运动 崇尚舒适的架乘感受

  与宝马320i优异的加速及阿尔法罗密欧156超强的弯道能力不同,罗孚75是一辆推崇乘坐舒适的车。它开起来就如同在水中荡漾的大船。

  想象一下,在旅程中,你将享受到的是精致和舒适架乘感受。为什么坐进宾利的座椅总会与奔驰和保时捷有不同的感受,心中充满对愉快旅程的期待,同时对这款座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因为他具有英国和意大利车型体面、大气的特点。有人称这种特点为个性,也有人把这叫做聪明的设计,当你第一次坐进罗孚75 v6的时候,也会有相同的感觉,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内饰、外形 古朴与流行兼顾

  毫不夸张地说,罗孚75甚至能够表现出些许类似捷豹一样优雅的气质。

  木质装饰条,仪表盘采用镀铬边框。在修长的引擎盖下,更像是19世纪奇巧的设计。而一些塑料配饰的运用,又为复古的车型风格增添了一些活跃的气氛。从整体上来说,罗孚75的装配理念更多来自于本田而有别于德系宝马轿车的风格。

  如果你曾有过一辆罗孚75,可能注意到最近生产的车型外部有一些小改动。在大体不变的基础上,从前到后的外部轮廓更加鲜明和锐利,并采用了放射式的进气隔栅和卤素头灯。

  动力:不求最快 但求平衡

  2.5升V6发动机能够爆发出相当可观的177匹马力,虽然8秒完成可以0-100km加速,但在是同级别车型中并不算是最快的。

  如果想让75运动起来,恐怕需要一台190匹马力的V6发动机,或者干脆选择上面提到过的V8引擎。不管怎么说,罗孚75拥有一台完美的六缸引擎,低沉的声浪总是让人想起罗孚经典发动机的特点,这种声音有利于准确的控制速度而不会过渡压榨引擎。

  虽然风噪会影响到车内的安静,但也成为了75的特点之一。车无完美,应该说这款车已经足够精致了。

  罗孚75的长度介于宝马3系与5系之间,但是在内部空间上比小一些3系却没有太多的富余。作为补偿,厂家把后备箱的空间利用设计的更为合理,当然用户也不得不为了可折叠的后排座椅付出额外的费用。

  加长型的罗孚75轴距增加了200毫米,因此拥有了更多的后排腿部空间。标准配置要取决于你的钞票有多少了,如果希望有真皮装饰件,加热座椅,ABS,电动车窗及后视镜,多个气囊,六喇叭音像,皮质挡把等等,恐怕要付更多的钱。

  从客观的角度来评价,罗孚75有点像凑出来的记分卡,也许75的每个部件拼合在一起什么也不是,打分的话会很低,但当把他们整合到一起,应该说是一辆非常好的车,整体效果也好得多。(孙磊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