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密谋大改革 计划推出低成本新车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9:19  网上车市
丰田密谋大改革计划推出低成本新车型(图)

丰田小型车

  丰田正在计划推出一款价格极其低廉的车型。丰田汽车公司社长渡边捷昭(Katsuaki Watanabe)向记者透露丰田的着重点是采用低成本的技术,因此这就需要改革目前的设计和生产方法。

  渡边捷昭(Katsuaki Watanabe)表示:“现在还没有有关该车型的成本,但其将比雷诺的Logan的成本要低。为了达到新成本标准,从设计到投产的每一个工序都会经过改革,同时丰田汽车还正在考虑降低成本的设计方法、采用低成本的材料,如有必要,还有可能开发新材料。”

  这款新车型将目标对准了美国汽车制造商,也将帮助丰田进一步扩展新市场。上图是丰田汽车欧洲设计工作室研发出来的丰田Endo概念车型。作为一款价格低廉的城市交通用车,Endo车身上的许多设计式样将很有可能在这款丰田即将推出的新车型上面有所体现。(金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