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奥迪:为奥运迸发“流动的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9:00  解放日报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正式高级用车提供商,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日前在北京宣布,奥迪奥林匹克计划于1月18日起正式启动。这一计划的实施最终将进一步扩大奥迪在品牌、产品、网络服务等方面的领先优势,并更好地展现一汽-大众的企业社会责任感。

  发布会上,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安世豪宣布以“流动的激情”作为这次奥迪奥林匹克计划的口号。在这一计划下,将有超过1000辆的奥迪高级轿车在北京奥运会期间用于奥组委的全球贵宾服务,其中包括奥迪A8L、奥迪Q7和奥迪A6L等高级用车;奥迪销售事业部还将专门针对奥运高级用车推出顶级服务以保证贵宾接待达到最高水平。

  作为弘扬奥运文化的一部分,奥迪还将利用其在全球范围内赞助音乐活动的悠久传统,在奥林匹克计划中以一系列音乐活动来表现奥运文化。一汽-大众奥迪宣布,由其协办的“第四届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即将拉开帷幕,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将与奥运歌曲征集评选活动的承办单位北京电视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等,共同用音乐为北京奥运会奏响“流动的激情”。在不久的将来,该部还将邀请更多国际顶级音乐团体来到中国,并出资支持优秀音乐人打造顶级奥运音乐作品,为北京奥运助阵。

  在启动仪式上,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还分别与中国国航、阿迪达斯等奥运会赞助商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通过贵宾用车、业务合作、品牌推广等形式共同传播奥运精神。此外,该部将在遍布全国87个城市的124家奥迪经销商处设立“奥运角”,推出代表奥运文化的奥迪奥运特许商品。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刘军在发布会上表示,奥运会是全球瞩目的体育盛世,而奥迪则是全球领先的高档车品牌,双方合作将能更大限度地吸引和鼓励公众参与到奥运活动中,更好地感受奥林匹克精神。 (沈新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