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将举办汽车用品及改装专业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9:00  解放日报

  近日传出消息,第四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暨国际改装汽车展览会将于4月9日至12日在北京农业展览馆举行。

  据介绍,这一展事作为国内唯一面向汽车用品和改装行业的专业展,经过多年努力,已发展成为汽车用品及改装企业拓展商机、推介新品及中外交流的首要平台,也是创维、新科电子、朗科科技、蓝宝音响、德国博世、威固国际、长城润滑油、德国奔驰、保时捷、日本IPF等400多家知名企业每年重点踊跃参加的行业展会。4月举行的这届展会,其展出总面积将达3万余平方米,其中追求特装、精装场面效果的室内定展面积已出现108平方米、180平方米和324平方米展位的大手笔;首次推出的电子专区、改装专区、亚麻专区和羊剪绒专区等,将展示95%以上的新设计、新材料、新工艺和新产品;为新西兰展团特设的汽车改装专区,将让用户一睹全球顶级汽车改装的风采。

  据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宇介绍,汽车改装在发达国家十分普遍,但在我国仍处于国家政策和汽车行业的空白地带,争议颇大,主要涉及交通安全等因素。随着私车保有量的增多,汽车个性化的改装潮流不断升温将势在必然。为此,这届展会将邀请政府相关部门与国内外专业机构共同探讨交流,为国家早日出台汽车改装的政策法规,也为规范个性化汽车改装行业,杜绝非法、超标的改装现象建言献策。(胡 萍)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