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省公安厅对滥发车牌民警将严肃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8:10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河南省公安厅日前对交通警察存在的问题公开曝光,并出台硬性规定,严格管理和整治交警队伍。今后,凡是存在滥发车辆号牌、违反规定办理驾驶证等违规问题的交通管理部门民警,将受到严肃查处。

  据了解,在以往的机动车号牌管理和驾驶证发放中,存在少数民警以权谋私、权钱交易,违反规定发放机动车号牌、办关系证、买卖驾驶证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河南省公安厅日前出台硬性规定,对交通管理警察队伍实行严格管理。

  按照规定要求,今后凡是违反执法规范、机动车号牌办理程序、核发驾驶证要求和事故处理规定的,一律予以纪律处分、辞退,直至开除;凡是违反招聘交通协管员规定的,招聘的协管员一律清退,违反协管员参与交通管理工作规定,由此造成严重后果的,上一级公安机关分管领导、主要领导应引咎辞职或者予以撤职;凡拒不执行上级机关工作部署和有关指令、情节严重的,建议降职和取消警衔。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