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T漫步者接受预订叫板宝马迷你 售价23-2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7: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周光军) 在中国市场一枝独秀的宝马迷你将增加新对手。昨天,记者了解到,与宝马迷你棋逢对手的克莱斯勒PT漫步者将以进口的方式正式接受预订,其23万元至25万元的售价与迷你相当。

  业界人士指出,PT漫步者在造型上显然不及宝马迷你现代,但是其经典的造型强调的同样是个性化。

  PT漫步者是克莱斯勒在中国市场推出300C、JEEP和大捷龙之后的第四个汽车品牌。据了解,此次引入中国市场的新款克莱斯勒PT Cruiser共有四种颜色选择,分别是蓝色、银色、黑色、红色,发动机排量为2.4升,预计售价在23万元到25万元。作为克莱斯勒旗下最突显时尚、个性的紧凑型轿车,克莱斯勒PT漫步者面世6年来销量超过了100万辆。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