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司机开车打手机扣3分罚60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7:35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月23日专电(记者 马桂花)英国交通部日前宣布,从2月27日起,一边开车一边打手机的司机将受到扣3分和罚款60英镑的处罚。

  英国警方在解释2006年出台的《道路安全法案》时指出,如果司机不接受处罚而要上法庭解决,法官有权取消其驾驶资格,并处以1000至2500英镑的罚款。

  英国政府将推出有关新法规的宣传计划,以加深公众对交通法规的了解。研究显示,开车打手机会影响司机的注意力和应变能力。据统计,2004年英国执法部门对开车打手机者累计开出了7.4万张罚单。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