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甲壳虫美国市场累计销量达5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4:26  深圳特区报

  (记者 温柱) 近日,大众宣布新款甲壳虫在美国经过9年的销售现在已经达到50万辆。

  据了解,9年前新款甲壳虫在北美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为了满足顾客的需求,1999年推出涡轮增压版,2003年推出了敞篷版,到2005年,新甲壳虫又推出了配置2.5升引擎的车型,受到来自各方面的褒奖。2007年,大众将再次推出白色条纹的限量版的新甲壳虫敞篷款。

  大众美国分公司执行总裁AdrianHallmark表示:“新甲壳虫既实用又富有趣味,而且非常耐用,在市场上一直保持着活力和吸引力。”

  新甲壳虫配有2.0升115匹马力的发动机,匹配4/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置了5气囊、电动天窗、倒车雷达、高品质“伽马CD”音响、可加热前座椅等,还具备ESPEBDABS、EDL、ASR等。从上市至今,新甲壳虫销售50万辆的业绩才用了9年时间,比老款甲壳虫达到这一保有量的时间明显缩短。其实,老款甲壳虫在上世纪60年代至70年代末一直在美国市场业绩出众,达到50万辆的销售量经历了13年的时间。

  目前,深圳销售新甲壳虫的商家为华熙公司,主要销售包括新甲壳虫硬顶车和敞篷车在内的原装进口豪华轿车。(记者 温柱)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