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强型”君越精英版登陆重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2:43  重庆商报

  

  本报讯日前,记者从重庆中汽沪通汽车获悉,加配有侧气帘、四向电动调节腰托和按摩座椅的“加强型”君越精英版即将到达该公司展厅。据了解,加配的“新精英版”并不加价,其性价比更为突出。

  据了解,别克君越系列车型自2006年上市以来,销售一直火爆,在中汽沪通展厅,部分君越车型的订单已经排到了春节。此次新精英版的加配又让君越精英版的舒适性增加了不少。另据了解,君越豪华导航版上市已经近一个月,正在热销中。

  记者 刘英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