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06年销量突破7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2:43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近日,长安汽车集团发布消息称,去年,长安汽车产销规模实现了新的突破,全年生产汽车713395辆,同比增长14.78%;销售汽车708737辆,同比增长12.29%,稳居中国汽车行业第四位。

  长安方面认为,2006年,长安汽车集团以打造全新的自主轿车品牌战略为突破口,大力推行以“盈利、成长、创新”三大能力提升,实现“市场、产品、成本、体系、文化”五大领先战略为主要内容的长安“T35事业领先计划”,使长安汽车集团在自主品牌、合资合作方面都取得了长足发展,继续延续了强劲的发展势头。

  11月,长安自主研发轿车“长安奔奔”在北京国际车展正式亮相上市,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接到的订单超过1万辆,在经济型轿车领域树立了新的性价比标杆。长安福特马自达、长安铃木等合资企业相继推出了一系列新车型,福克斯两厢版、马自达3、沃尔沃S40、天语SX4等获得市场高度认可,特别是福克斯在市场上表现强劲,连续数月居国内中级轿车销量排行榜首位。与此同时,河北长安、南京长安、江铃控股等基地企业都取得了不错的市场业绩。

  据悉,去年长安共实现销售收入432亿元,同比增长43.83%;出口汽车21725辆,同比增长43.3%。记者 杨彬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