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尔福继续在中国加大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08:01  第一财经日报

  1月21日,德尔福中国区总裁全春泽称,2006年,德尔福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获得显著增长。

  由于德尔福全球财务报表没有披露,全春泽没能给出更具体的数字。但是,全春泽还是非常满意地说,2006年,德尔福在中国市场的增长,肯定比2005年和2004年要显著得多。

  自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德尔福在中国的业务发展迅速,增幅一度达到30%。

  在过去的一年中,尽管在北美陷入前所未有的困境,但是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公司之一——德尔福在中国还是加大了投资力度:

  投资5000万美元建立了一个全球研发中心;成立了主要服务于售后市场的德尔福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在烟台和苏州新开设两家零部件工厂;分别签署了在北京和河北设立合资企业的协议。

  在谈到未来几年内,德尔福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时,全春泽对《第一财经日报》记者说,伴随中国汽车市场的高速增长,德尔福一直在寻找机会,继续在中国市场开展核心业务。(张宇星)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配件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