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年加拿大车市排行榜出炉 福特皮卡继续领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6:33  新浪汽车

  2006年在加拿大汽车市场上,福特F系列皮卡和本田思域小型轿车各自守住了阵地,继续成最受欢迎的皮卡车和轿车。

  从Ward汽车报告分析数据来看,福特F系列皮卡连续4年在加拿大销量第一,受人敬仰的福特F系列皮卡拉大了与思域轿车和道奇Caravan(克莱斯勒大捷龙)销量之间的距离。

  在轿车市场里,思域相比排名第二的Mazda3的销售量持续拉大,2006年达到2.2万辆,而在2005年这一数目为1.6万辆,思域轿车连续9年蝉联加拿大最畅销轿车品牌。

  “令我们惊奇的是2006年加拿大最畅销汽车排名并没有变化”工业观察员Dennis DesRosiers说,“这说明加拿大消费者迷恋尝试并相信真理。”

  福特发言人Christine Hollander说,整体来讲,F系列皮卡在加拿大市场依旧是领头羊和卡车销售冠军。福特公司听取了消费者的建议,改进了车型设计。F系列皮卡连续41年在加拿大销量排行上榜上有名。福特公司总是在不断增加F系列皮卡独到的设计。

  2004年福特公司加大了在最新产品设计上的投入,生产出更多动力强劲的发动机,更新了内饰,扩大了内部空间,2007年福特公司将在加拿大引进一款Super Duty和一款清洁柴油动力发动机。

  然而,福特F系列皮卡或许要面对其他更多企业产品的市场竞争,如通用公司的新Silverado,丰田公司的Tundra等。

  今年,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也发布了新款道奇Caravan和一款克莱斯勒小型有蓬货车,这些因素都将影响福特F系列皮卡的销量情况。

  2005年,在新一代车型的帮助下,思域轿车销量几乎就超过了福特F系列的皮卡,但后来井喷式销量的福特皮卡使自己其保住了宝座,销量比思域多1000辆;在2006年,福特把这个差距拉大到2000辆。

  自2005年引入加拿大后,2006年,丰田Yaris小型轿车的销量呈现爆炸式增长,销量达34202辆,同比增长453.7%,轿车排行榜上列第四。

  由于汽油价格疯狂上涨,在超小型轿车市场里——燃油经济性高——去年增速很快;同时,中型轿车的销量持续下滑。

  轿车市场里面,丰田凯美瑞,庞蒂克G6,雪佛兰Cobalt和Impala销量增长强劲。

  卡车市场领域里,道奇Ram皮卡,福特Escape和雪佛兰Equinox紧凑型SUV在销量排行上也都榜上有名。(海玲)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