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意谁就给谁投上一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2:01  海峡导报

  导报讯(记者 朱斌) 作为“2006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最满意度”调查厦门唯一官方合作媒体,本报本周已开始进行“2006顾客最满意经销商调查”。而消费者您的意见,将成为本次调查评选的重要参考,因此,在本报调查组以“神秘顾客”身份进行调查的同时,您也可以通过邮寄投票和网络投票方式,参与调查。

    此次投票对象已在本版(下表)公布,请大家投上自己公正的一票。每票限选5家经销商以内,多选无效。组委会在广泛收集消费者对评选范围内经销商的投诉案例后,将对其处理情况进行跟踪。而同时,本报记者也以神秘顾客身份暗访目标汽车经销商,并在报纸上发布暗访结果。最后,组委会将依据问卷调查成绩、投诉处理情况及记者暗访情况,综合评选出2006年度厦门顾客最满意汽车经销商。

    2006年度厦门顾客最满意汽车经销商的读者投票时间从即日起,到2007年1月23日止,评选结果公布时间为2007年1月25日。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