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改款景程悄然开卖 增加配置售价保持不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0:55  网上车市

小改款景程 外观(图)

小改款景程 外观

小改款景程(左图)镀铬中网更显豪华气派

  小改款的景程与老款车型在外观上最显著的区别就是换装了镀铬中网,更显豪华气派。在安全装备上加装了自动关车窗关闭系统,该系统可以在您锁车后忘记关车窗时,在一定的时间内自动关闭车窗,为您带来方便的同时还解除了您的后顾之忧。无骨雨刷以及氙气大灯也是首次出现在景程的配置中。同时,小改款景程新的动力总成系统也是一大亮点。

小改款景程与老款车型装备对比(图)

  小改款景程搭载了型号为L34,采用欧宝技术生产的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而老款车型的发动机为澳洲霍顿公司生产的T20SED型,2.0L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同为通用集团下的产品,虽然在主要技术参数上没有大的差别,但是L34型发动机为国产组装生产。该发动机在生产过程中一共设置了五处不同功能的在线台架测试装置,工艺水平和装备质量与进口机型并无差别,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整车的成本。

  虽然发动机型号不同,但是外观完全一样。

  另外,新款车型换装了日本Aisin Warner公司生产的AF-20四档自动变速箱,而老款车型配备的为德国ZF公司生产的4HP-16型4档自动变速箱。这两款变箱在技术水平上旗鼓相当,成本也并不大的差别。

  目前,小改款的景程暂时只在深圳地区销售,因为厂家有严格的区域限制并不能销往其它地区。新车型批量生产还需时日,我们希望小改款的景程会有广阔的前景。(编辑 韩威)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