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年轿车销量排名落定 一汽-大众捷达再夺桂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0:47  新浪汽车

  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一汽-大众旗下主力车型捷达06年以184,522辆的销量再次成为国内轿车市场单一品牌销量冠军,别克凯越以176,450辆紧随其后,北京现代伊兰特以169,716屈居第三,而这也是捷达自2002-2004年连续三年登顶之后,再一次夺得单品年度销量冠军。

  进入2006年以来,国内各大厂家都加快了新品推出的步伐,全年共计推出新车型超过百款。就是在这样“恶劣”的竞争环境下,进入中国15年、保有量已经超过百万辆的捷达却依然保持着十分强劲的上升势头,以全年销售18万辆的成绩再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17%。

  据悉,捷达在06年共8次获得国内轿车市场月销量冠军,并于7月份迎来了第一百万辆下线的辉煌时刻,成为国内轿车市场当之无愧的“冠军”车型。

  业内人士认为,捷达之所以能够畅销中国15年,并于06年再次登顶,除了其皮实耐用、经济省油的优异品质,成熟可靠的售后服务,不断的技术革新等因素之外,与一汽-大众新一届领导班子对国内汽车市场发展趋势的准确把握,顺势调整价格体系,全面提升旗下经销商的营销能力有很大关系。

  而且他们普遍表示,只要捷达能够继续保持自己的综合性价比优势,捷达“春天”还将一直持续下去。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