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ini新增12家独立展厅 北京首家4S店07年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00:39  新京报

  明年将新增12家独立展厅,北京首家4S店明年二季度开业

  在去年的上海车展上,一位观众被Mini独特的营销手法所吸引。图/CFP

  上周,记者从宝马中国获悉,宝马Mini品牌明年计划在中国新建12家独立展厅,使独立展厅总数增加到17家。

  同时,Mini授权经销商也将从10家增长到20家至25家。此外,北京燕宝Mini展厅也将在明年第二季度开业,有消息透露这将是北京第一家Mini 4S店。

  12城市新增独立展厅

  从今年4月第一家Mini独立展厅在深圳开业至今,Mini已在深圳、温州、杭州和厦门建成了4家独立展厅,位于青岛的第五家独立展厅即将开业。据上述负责人介绍,明年,宝马中国还计划在北京、上海、广州、苏州、无锡、天津、福州、重庆、宁波、南京、武汉和东莞这12个城市开设独立Mini展厅。

  目前,所有的Mini都是由宝马在中国的经销商来销售,共有10家销售Mini的宝马经销商,而明年这一数字将增加到20家至25家。

  作为华北区最大的宝马经销商,北京燕宝一直在旗下的晨德宝4S店销售Mini.据燕宝总经理莫国材介绍,明年第二季度,燕宝独立Mini展厅将开业,目前正在选址规划之中。

  据宝马中国市场部一位负责人透露,这家展厅将建在北京市中心,并很可能是集销售、维修、售后一体的4S店。

  在华销量将超去年两倍

  对于明年大规模的销售扩网计划,上述负责人表示,“这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市场份额增长到一定程度自然要建独立展厅。”今年前10个月,Mini在中国销量已达700多辆。今年宝马中国预计Mini全年销量将超过去年的两倍。

  该人士同时表示,Mini并无国产计划,在全球一直只有英国牛津这一唯一生产地,因而销售扩网与Mini国产并无关联。

  大规模“织网”后,新Mini cooper已确定于明年在国内上市。而据宝马中国市场部人士介绍,明年可能还有其他Mini车型引入,具体暂不透露。(记者 尹蔚)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迷你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