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idewalk版敞篷MINI将亮相北美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09:40  新浪汽车

Sidewalk版敞篷MINI

Sidewalk版敞篷MINI

  新浪汽车讯 MINI将在本届北美车展上发布Sidewalk版敞篷车,明年四月开始销售。“三门MINI拥有多个特别版,MINI One Seven、Cooper Park Lane和Cooper S Checkmate都深受市场欢迎,这些更具个性的特别版在英国市场的年销量达到了八千辆。我相信全新的Sidewalk版敞篷车也将成为市场新宠,不仅有利于销量增长也可加强MINI时尚独特的品牌形象。”MINI英国总经理安德鲁-赫恩谈道。

  全新Sidewalk版提供了大量的个性化配置,仍然拥有One、Cooper和Cooper S三种动力配备,四种车身颜色,配备独特的17英寸合金轮毂。采用双色真皮方向盘、挡把等Sidewalk版特有的车厢装饰。全新Sidewalk版拥有带牵引力控制功能的A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多功能方向盘、与车身同色的后视镜、镀铬镶边、具有加热功能的运动座椅、前雾灯、手动空调、行车电脑等豪华配置。

  MINI One Sidewalk和Cooper Sidewalk配备五前速手动变速箱,分别售价16910欧元和17960欧元;动力更强劲的Cooper S Sidewalk配备六前速手动变速箱,售价20235欧元。具有Steptronic手动加减挡功能的CVT无级变速箱和六前速自动变速箱分别作为Cooper和Cooper S的选装配置提供。(Kevin Lee)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迷你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