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与爱车族共论汽车消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08:28 潇湘晨报
字号设置:[ ]

  本报长沙讯汽车怎样才能更省油?日常保养要注意什么?安全行车到底该怎么做?长沙车展群众开放式论坛倡导论坛主题的实用主义,所有论题都与汽车生活息息相关,吸引众多专家、爱车一族现身说法。

  开展第一天至昨日下午,论坛已开办四场。15日,长沙交警支队负责人主讲“道路法规与安全行车”;16日,湖南大学汽车学院教授传授“汽车环保与节油技巧”;17日,长沙知名改装车店负责人谈“车辆改装技巧与安全”;18日,长沙知名汽车美容专家讲解“汽车日常美容与保养方法”。

  论坛不过一小时,但场场爆满。图像与实物结合,权威人士就消费者在

汽车消费的各个环节逐个点拨、剖析,理清消费者汽车消费困局,提倡合理消费、明白消费和安全驾驶。

  爱车一族纷纷表示论坛开得非常及时、必要。采访中,很多爱车一族纷纷表示很有收获,“这样的论坛早就该开了,有车的人越来越多,但关于车的众多消费细节却都不是很明了,我只听了一场,就觉得开得非常好。”“车多了,

交通事故也多了,开车要注意什么论坛都说得很清楚,非常实用。”记者余志敏 实习生何棵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