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小型车Note明年国产 售价10万元以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07:0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预计明年3月上市

新浪独家:日产新款小型车Note(组图)

图为日产新款小型车Note

  近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东风日产相关人士向本报独家透露:东风日产将在明年3月推出一款两厢4门5座新车排量1.6L,预计售价10万元以内,目标直指飞度POLO

  该人士进一步透露,“该车实际上是休旅车骏逸的两厢版本,其原型车是日产的Note,被车界视为是雷诺Modus的日系表弟,自推出以来在日本大受欢迎。动力系统是在经济省油和强劲动力之间找到最佳平衡点的全新1.6L铝合金发动机,并且全面配置CVT无级变速器。早在今年4月,东风日产就已组成了4个独立的团队分头开发,以力争使这款‘秘密武器’能在强手如林的小型家轿市场一炮走红。”

  目前,东风日产的车型已经在A0级(颐达骐达)、A级(阳光)、B级(蓝鸟)和C级(天籁)上完成布局,但更小的A00级以及MPVSUV还未有车型在华导入。由于在产品矩阵中一直缺乏10万元以内的小型车,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东风日产进一步扩大销售总量。业内人士认为,受油价上涨和消费税调整等因素影响,小排量车日益受到市场青睐,东风日产此时推出10万元以内小型车既是市场的召唤,同时也是完善车型体系的需要。(记者 黄明君)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