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第四季热点车型盘点(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0:22 新文化报
字号设置:[ ]

  受关注程度:★★★★

  11月18日,东风日产在北京车展发布了新车骏逸的市场售价。骏逸是新一代日产全球车系中的首款车型,也是日产历史上第一款先于其他任何全球市场、在中国首发的车型,更是中国汽车市场上出现的首款以家用为目标的“休旅车”。

  受关注程度:★★★☆

  11月18日,新BMW 5系Li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新BMW5系Li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完美结合了卓越的驾驶特性和高档商务轿车具有的豪华舒适性。

  新BMW5系Li是来自宝马集团的工程设计杰作。借鉴BMW7系轴距版的成功经验,

慕尼黑宝马研究和创新中心的工程师和专家们在研发此款
新车
型上,应用了最先进的技术与经验,为中国的客户设计了一款最具动态性能的高档商务轿车。该车将宝马的经典操控特性和行驶性能,出色的乘坐舒适性,与全新的娱乐系统完美融合。

  受关注程度:★★★★★

  11月24日,东南汽车在上海宣布中高级豪华旗舰轿车——三菱戈蓝(GALANT)正式上市。至此,国内2.4L排量的中高级轿车市场诞生了首款低于20万元的日系主流车型。作为日系中高级轿车最后一位到场的重量级角色,戈蓝定价策略就一直备受关注,竞争对手更是紧盯戈蓝的预订情况与正式价格的公布。

  受关注程度:★★★★

  11月28日,长安铃木旗下的全新创新型轿车——“天语 SX4”在重庆长安铃木工厂驶下生产线,宣告了这款全球首发车型正式诞生。

  “天语SX4”创新融合了全球汽车潮流中先进的Upright设计理念,能满足人们在不同生活状态下的需求。在轿车的外观下面,融合了轿跑车、Light SUV等多种车型元素,以全功能进化型轿车的产品定位,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受关注程度:★★★★

  12月13日,上海通用汽车正式宣布了豪华商务轿车凯迪拉克·SLS赛威的价格。这也标志着凯迪拉克·SLS赛威很快将在全国凯迪拉克品牌授权销售服务中心正式销售,对于凯迪拉克在中国市场的提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受关注程度:★★★☆

  其实我们可以看出,北京车展是新车上市的高峰期,同时也是汽车销售的高峰期。汽车厂家通过新车上市,既宣布了新的产品,同时也借新产品的上市促进了销售。不过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讲,有新车上市毕竟给自己多了一个选择面,同时也为开上与国际同步技术的车型而偷偷高兴。本报记者 张延庭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