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第四季热点车型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0:22 新文化报
字号设置:[ ]

  进入2006年,国内汽车市场开始趋于成熟,最直接的表现就是消费者的购车观念日益理性化。众多国内外汽车生产企业都不得不在今年拿出自己“压箱底”的好东西来。有这么多新车上市,那么国内车市将极大地缩小与国外汽车发达市场的差距。换言之,真正的“新车时代”也到来了。纵观2006年,每个月都有重量级的新车上市,下面就让我们回顾一下今年第四季的热点车型。

  10月11日,东风雪铁龙C2新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东风雪铁龙C2充分展现其与生俱来的激扬魅力:这款汇聚欧洲最新科技,全新四门两厢紧凑型电子化轿车的活力登场,将为都市年轻时尚一族带来更多创新科技和活力时尚新体验。

  受关注程度:★★★☆

  10月25日,

天津一汽威志和谐·示范车耀世而出,并在天津举行了盛大的上市发布会。威志是天津一汽多年来不断学习、自主研发的心得之作。一直以来,以“小车大师”为目标的天津一汽,在弘扬民族品牌、坚持自主创新的道路上勇往直前,不懈追求。这款投资3亿多元资金,融汇了企业20年专业造车经验的“和谐·示范车”,由200多名专业研发人员历时30多个月精心打造而成,完美诠释了天津一汽“扬民族汽车之威、立自主创新之志”的企业精神,同时也为创建产业发展与社会进步的和谐大环境作出自己的贡献。

  受关注程度:★★★★

  11月5日,一汽-大众推出了国产

奥迪A6L07年型3.2FSI和4.2FSI,是国内生产的技术最先进、性能最佳、国情适应性最强的高档豪华商务车。它融入了奥迪在全球最先进的高科技独家技术,又进一步丰富了豪华的配置,并赋予其超强的运动特性,从设计到性能无不体现出完美品质。本次亮相的国产奥迪A6L07年型3.2FSI、3.2FSI quattro及4.2FSI quattro车型,将再次给国内消费者带来豪华与动感的全新驾乘体验,同时再一次树立国产豪华商务轿车的全新标准。

  受关注程度:★★★★★

  11月8日,一款囊括国际车坛60余项大奖的豪华车,其与生俱来的品位与个性,将成为不可磨灭的烙印,彰显豪华车与车主的独特气质。今天,与众不同的豪华车国产克莱斯勒300C正式上市,在万众瞩目中迎来其全新的中国之旅。国产克莱斯勒300C的上市,必将给略显平淡的中国豪华车市场带来一股全新的冲击,释放中国车主内心深处的激情。

  受关注程度:★★★★☆

  11月16日,红旗HQ3在前往西柏坡的路程中顺利完成了“移动上市”,此次红旗上市首推的车型包括红旗HQ3的3.0L和4.3L两个系列车型。

  受关注程度:★★★★☆

  11月17日,备受关注的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此次推出的新一代E级轿车在安全性与舒适性上更加出色,它们将给顾客提供最好的质量保证与驾乘感受。新一代E级轿车的投产也标志着北汽控股公司与戴·克集团的战略合作达到全新高度。

  受关注程度:★★★★☆

  11月17日,哈飞赛豹V系正式从深圳生产基地下线,哈飞赛豹V系伴着猎猎的彩旗,欢快的旋律从深圳生产基地缓缓驶出,在喜庆的气氛中,哈飞汽车宣告:深圳生产基地剪彩投产,哈飞赛豹V系投放当地市场。

  受关注程度:★★★☆

  11月18日,上汽自主中高端

新车荣威750首次面对全国公众,其浓浓的英伦气质为本届北京车展带来一道深蕴内涵的亮丽风景。作为上汽荣威750的首次公开亮相,北京车展上上汽集团为观众带来一场英伦气息浓厚的视觉盛宴。

  受关注程度:★★★★☆

  11月18日,长安汽车集团第一款自主品牌轿车奔奔正式上市,长安奔奔作为长安汽车集团公司第一款自主品牌轿车,它的下线不仅带给消费者一款同步世界的产品,更展示了长安公司积极进取的雄心壮志。而奔奔这个名字既预示着一个崭新的开始,也寓意着长安公司奔向明天的发展愿望,同时体现出对中国汽车工业最美好的期许与祝愿。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1

 [1] [2] [下一页]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