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新款lancer图片发布 明年北美车展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01:20  新京报

图为全新一代三菱lancer

  (记者田天) 上周,三菱汽车发布了全新一代的三菱lancer的图片,并宣布,将在2007年1月7日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新款蓝瑟Lancer。

  从新一代Lancer的外形设计来看,量产版本继承了其原型车,即在2005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的Concept-X的大部分特征,前大灯造型犀利,中网和水箱护罩的设计灵感据称来自喷气式飞机进气口,车身中部线条圆润,车顶弧度很高,车尾设计也很好地呼应了前脸的造型。

  新一代Lancer的三维尺寸为长4572mm、宽1760mm、高1490mm,比上一代车型分别增加了35mm、65mm和60mm.新lancer采用最新一代的三菱平台,与国外已经上市的新欧蓝德采用同一底盘,动力系统将搭载2.0升DOHCMIVEC引擎,能够输出152匹马力。变速箱方面除了5速手动排挡,还提供了一款带6速手动模式的Sportronic无极CVT变速箱。手动挡的车身净重1326公斤,自动挡为1411公斤。

  新款Lancer正式的销售时间预计是在2007年底,届时应该还会提供DE、ES或者是GTS多款不同配置的车型。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