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工业成广州第一大产业 总产值过千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 09:42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2月16日专电(记者梁钢华) 记者从广州市经贸委获悉,今年1至11月,该市汽车产业总产值首次超过传统的石化产业,成为全市工业经济最大的支柱产业。预计今年规模以上汽车工业总产值将超过1100亿元。

  目前,广州已经形成了以轿车为龙头,客车、货车、专用车以及汽车零部件协调发展,本田丰田日产现代等国际汽车制造巨头聚集的发展格局,形成了东部、北部和南部三大汽车零部件产业聚集地。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