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燕宝联手宝珀表举办名车名表鉴赏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23:34  新浪汽车
北京燕宝联手宝珀表举办名车名表鉴赏会(图)

现场模特展示宝珀表

现场模特展示宝珀表

宝马5系Li

世界顶级名表宝珀表

  新浪汽车讯 12月16日,为助力新BMW 5系Li轿车的上市,北京燕宝汽车于金港4S展厅内举办了一场名表鉴赏会。在此次鉴赏会上,除展出了新BMW 5系Li轿车以外,世界顶级名表宝珀表也展出了总价值达五百余万的手表精品。北京燕宝总经理莫国材先生、宝珀表中国区副总裁廖昱先生、约旦、意大利、希腊大使及15国外交使节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据北京燕宝市场部介绍,此次由北京燕宝及宝珀表共同举办的鉴赏会是BMW及宝珀两大世界顶级品牌的首次联手。两大世界顶级品牌汇聚燕宝,将使客户在鉴赏会上享受到全新的现场感受。

  据了解,针对中国市场的客户需求而开发生产的新BMW 5系Li,自上市以来即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与老款5系轿车相比,新BMW 5系Li最显著的外部特征体现在轴距增加了140毫米,总长达3,028毫米,为同级车之最。同时,新BMW Li配备的全新后控台、组合娱乐系统、8英寸显示屏、真皮覆面折叠桌、独立压缩机冰箱等豪华设施,都使新BMW 5系Li的舒适性达到了新的水平。首批上市的新BMW 5系Li共包括三款车型:新BMW 523Li、525Li和530Li。对应市场参考价格分别为51.8万元、61.2万元及69.9万元。自上市至今,新BMW 5系Li已在燕宝各展厅售出数十辆,充分展现出新5系的独特魅力。

  北京燕宝总经理莫国材先生表示,同为高端品牌产品的BMW和宝珀,有着相同的目标客户,燕宝希望通过联合其他高端品牌,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的需求,使客户享受到一种截然不同的消费体验。同时,燕宝希望客户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在了解到更多产品信息的同时,也能亲身体验到宝马时尚、创新、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品牌文化气息。

  据了解,具有250年历史的宝珀表以非凡创意及精湛技艺而著称于世,此次宝珀选择同样以创意及工艺水平而驰名的BMW为品牌联动伙伴,正是两个经营理念相似的企业的强强联手。同时,作为BMW在华北地区最大经销商的燕宝,以其丰厚的客户资源、卓越的服务品质也成为了宝珀的不二选择。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