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首级劳斯莱斯进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10:24  财经时报

  <内容>=  售价1888万元的劳斯莱斯旗舰产品幻影LWB(元首级),日前进入北京劳斯莱斯展厅销售,这是亚洲地区的第一辆元首级劳斯莱斯。该车在加长1.1米以后,车身的长度达到了6.9米。

  原本同门的宾利雅致728曾经创下1188万的中国市场单车售价记录,劳斯莱斯幻影LWB的到来,取代了宾利占据的国内市场上最昂贵的豪华车位置。

  法拉利中国买家平均36岁

  新上任的法拉利全球总裁费立萨称,中国客户和国外客户相比,年龄上有差别,中国平均36岁,全球是48岁。

  去年法拉利在中国销售65辆跑车,预计今年大概会在120辆左右,目前法拉利订单已排到明年。法拉利全球五大市场按顺序是美、英、德、意、日。费立萨希望将中国市场从目前第10名左右提升到第5,超过日本成为法拉利在亚洲的最大市场。

  中国再次卖出顶级宾利

  全世界一年只生产两辆的顶级宾利,在中国市场又找到买主。按照宾利公司的惯例,这位上海买家明年可以拿到车钥匙,因为该车的定货周期通常要一年。

  顶级宾利雅致728,是英国女王的座驾,售价高达1200万元人民币,宾利每年只生产两辆。目前全世界的保有量只有8辆,其中两辆在中国。今年前5个月,宾利车仅浙江义乌一个地区销量就达到10辆。今年前10个月,宾利车在中国销量已达到120辆,完成全年目标。

  迈巴赫62S全球首发

  迈巴赫62S在11月的北京国际车展上举行了全球首发仪式,并宣布正式上市。从羊皮地毯到一般的舒适性配件,几乎无所不含的选择方案,令迈巴赫62S极尽奢华。

  至此,走皇室路线的宾利、彰显尊贵的劳斯莱斯、标榜运动奢华的迈巴赫,全球三大豪华品牌的顶级产品全部落户中国。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