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卫士成 试驾双龙KYRON享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2:03  金羊网-新快报

  今年中国油价上升了不少,目前能够最快而且最有效替代汽油的资源就是柴油。有很多人认为柴油会污染环境,但实际上现在许多柴油车已经达到了欧三标准甚至欧四标准了。所以随着人们意识的提高,柴油车会成为替代汽油车的最优资源。

  双龙汽车一直是韩国最负盛名的SUV、RV休旅车等多功能运动型车生产商。近年来,双龙凭借其特立独行的外观,源自德国奔驰的第三代共轨柴油发动机技术、T-Tronic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核心技术,已经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享御是韩国双龙旗下最新一款运动休闲旅行车,在2005年9月的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

双龙KYRON享御外观图片

  外形:欧化设计

  享御首次将富有动感的欧化设计和跑车的个性元素相融合。源自中世纪头盔的设计和双龙汽车标志性的三线形成完美组合的镀铬散热格栅,大大减少了行驶中空气的阻力,此外,利用独创的水平型3线与通风口(Airintake)宽保险杠设计风格,较为完美地表现了享御的强韧和简练。享御的前大灯由金属色和橘红色组成,相互辉映风格简洁,与车盖线条共同表现出速度感。享御的前风挡还率先采用液体力学原理进行自动清洗,喷嘴可根据喷射时间改变喷射方向,确保驾驶者始终拥有明净的视野。此外,享御还装备了设计简练、具备卓越感知能力的雾灯,并与前保险杠融为一体。

编 号: 166607    
摄影作者:   
文件名:kjjlyy6c74.jpg  
文件大小:K  
高 X 宽:300 X 400  
说明:kjjlyy6c74.jpg

  内饰:做工严谨

  在我们的印象中,双龙的内饰一向以另类而十分严谨的做工著称,这可能是双龙汽车与奔驰公司合作的原因,所以在整体风格上,除了有意大利式的不循规蹈矩外还带有德国汽车的严谨。设计师根据车内各种控制按钮的重要度、优先度和使用频度等进行了彻底分析,因此各种按钮的位置和形状都经过了科学的安排,与内饰相谐调的信息化仪表盘和方向盘遥控器都进一步增添了驾驶的便利性,特别是所有控制按钮都适用Joytouch的理念,兼顾了外观和操作,使其美观的同时易于操作,而且设计师将具有类似功能的按钮整合为一个单元组,大大方便了第一次使用车辆时的便利性。

编 号: 166602    
摄影作者:   
文件名:kjjlyy6c66.jpg  
文件大小:K  
高 X 宽:300 X 400  
说明:kjjlyy6c66.jpg

双龙KYRON享御发动机图片

  配置:第三代直喷式发动机

  享御采用奔驰技术的第三代直喷式XDi200发动机,可拥有141匹马力,峰值扭矩为310牛米/1800-3200转。同时享御采用了奔驰T-Tronic5挡自动变速器,与发动机相得益彰,提供了丝般顺滑的换挡感受和安静滑行的驾乘感受,并保证了享御能随时迸发出火热的激情。我们从厂家处得知,目前双龙汽车在中国市场多数供应柴油版,而享御也一样,在中国大陆只有柴油版可以销售。从发动机的图片中也可以看出,享御不仅在外形和内饰方面做工一丝不苟,打开发动机盖,其内部工艺也是一流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