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大众召回帕萨特B6 对中国消费者没有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1:18  新浪汽车

  12月8日,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对外宣布,因其生产的最新一代帕萨特B6系列车辆出现三处问题,大众公司开始对涉及到的30万辆帕萨特B6轿车进行召回返修。消息传到国内后,由于普通消费者对帕萨特B6与上海大众生产的帕萨特和PASSAT领驭的关系不是很清晰,因而产生了“中国消费者使用的帕萨特会不会也存在这些问题”的疑问。

图中为被召回的帕萨特B6

  德国大众在公开声明中确认了帕萨特B6的三个问题:第一,许多帕萨特B6的雨刮器马达存在问题;第二,一些以柴油为动力的帕萨特B6还出现燃油泄漏问题;第三,装备200匹马力发动机的车型可存在能会在低温环境下导致裂纹的助力刹车真空范围,使助力刹车功能无法正常工作。而可能产生这些问题的车型为2005-2007年款式。德国大众表明召回的汽车每辆检修工作将花费一个小时左右,公司将在明年1月开始直接与车主联系召回事宜。

图:上海大众产帕萨特不受影响

  此次涉及召回的车辆并非上海大众现在生产的帕萨特B5和新款的PASSAT领驭系列车型,而是国内尚未投产的帕萨特B6车型。目前上海大众生产的帕萨特轿车已经超过百万辆,以造型优美安全耐用著称于世,此次召回对上海大众产帕萨特没有影响,中国消费者可以继续放心使用。

图为上海大众2005年推出的PASSAT领驭

  从1999年开始第一辆帕萨特B5轿车在上海大众下线已经快8年,2005年,上海大众推出了基于帕萨特B5的全新车型PASSAT领驭,由于该车型完全面向中国的市场和道路状况,被业内称为是帕萨特B5.5。8年来,上海大众生产的帕萨特系列车型累计产量超过百万辆,成为最受欢迎的中高级轿车之一,目前的月销量始终处于7000辆以上的高位,在国内统计车中位居前列。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