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轩逸齐身2.0L级别黄金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4:14  新浪汽车

  年终岁末,鏖战一年的汽车业老将新秀进入了实力较量阶段,各类汽车评选、展示活动烽火连台,成为中国汽车领域的连环盛宴,宛如《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酣战场面。在众多的评选当中,轩逸搭载的全新航空铝合金发动和新一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还有精巧优雅的造型设计和宽敞的内部空间,及其适中的价位,获得了众多行业专家的认可和赞许。轩逸先进技术所带来的愉悦驾驶和超低油耗更是俘获了消费者的心,堪称2.0L这个“黄金级别”的荣誉之车。

  06年9月CCTV举办了以“绿色、环保、节约”为主题的“2006 CCTV节油英雄会”,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以倡导“建设节约型社会”联合组办的权威赛事,旨在宣传节油意识,增强环保理念。这不仅仅是各款车型节油实力的比拼场,更证明谁将满足消费者对车环保节油性能越来越高的要求。

  经过3场激烈角逐,轩逸击败福克斯标致307、马自达6和现代御翔等对手,一举摘得“2.0L排量自动挡总冠军”。轩逸夺冠的实力来源于全新航空铝合金发动机和日产独有的新一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XTRONIC CVT不靠齿轮传动,它由高强度钢带将两个滑轮连接起来,能感驾驶者驾驶意图,根据车速和路况自动调整两个高科技扇形轮的直径,从而连续的改变速比,实现无缝加速,能量损失小,因而能获得超低油耗。除夺得“2006CCTV节油英雄大奖”外,由创新设计和先进技术打造的轩逸获得众多行业专家青睐,在06年举办的多项评比众荣获中级车的大奖。

  在捷报频传的同时,轩逸销售稳步增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识到了轩逸的内秀-也就是它所搭载的先进技术及先进技术所带来的超低油耗和环保节能,同时轩逸车主对轩逸精巧的车身设计和宽敞内部空间也赞扣不绝,认为轩逸得外形设计让自己在日趋紧张的用车环境中变得游刃有余。随着消费者对轩逸先进技术和创新设计的日益理解,相信2007年轩逸的营销业绩必然持续飘红。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