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挑战赛成就轩逸“节油英雄”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4:07  新浪汽车

  买车、看车、选车、评车……汽车早已成为时下消费者日常生活当中的热门话题。与此同时,与汽车息息相关的各项经济指标都成为消费者的关注对象。在能源日趋紧张和油价不断上涨的今天,低油耗已经成为消费者购车关注的重要指标,因为选择一辆节能降耗的轿车不仅仅关乎将来的用车成本,更能体现车主高度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今年,针对油价上涨,各车商纷纷抓住节油的卖点,各自上演了形式多样的节油PK大赛。其中,以央视节油总冠军——东风日产轩逸的“节油英雄会冠军挑战赛”反应也最为热烈。轩逸刚荣获CCTV2006节油英雄会2.0L级别自动档总冠军。为了让满足广大消费者感受轩逸搭载的全新MR20DE发动机和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带来的超低油耗,同时又有机会挑战央视节油总冠军成绩。从今年10月开始到12月底,轩逸节油挑战赛在全国各地的东风日产专营店上演,共有超过近万名消费者参与试驾活动,出现了多个挑战成功的纪录,很多消费者跑出来最低百公里油耗为4.3L、4.4L。对于一部2.0L排量的中高级车来说,这实在是惊人的数据。亲眼所见的事实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纷纷称赞。通过亲身试驾,每一位参赛者对轩逸 “顺畅的加速性能”和“超低油耗"表示强烈认同,对轩逸的全新发动机和新一代XTRONIC CVT也有了更多了解。东风日产轩逸的“节油英雄会冠军挑战赛”活动一个月期间就吸引了近4000多名消费者踊跃下订,成为轩逸的意向顾客,轩逸借此次活动所展现的非凡魅力由此可见一斑。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