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奔驰E级车惊艳申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09:00  解放日报

  

继北京车展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让众人惊鸿一瞥,12月6日,奔驰在位于上海松江的车墩影视基地举行新E级车发布活动,3款新E级车再度惊艳全场。据悉,新一代E级轿车包括E200K、E280 和E350 三款车型,中国市场售价分别为52.5 万元、64.8 万元和74.8 万元。

  在过去60年间,梅赛德斯-奔驰在全球销售出约1000万辆E级轿车。新奔驰E级车体现更加动感的概念,并提供更多的开创性技术以及进一步升级的标准配备。E级车采用大约2000个全新或进一步开发的部件,显得更加动感、沉稳和自信。

  来自奔驰S级轿车的新开发的V6 发动机,使E350成为同排量级别中的最强劲的六缸车型。这款3.5 升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为200千瓦/272马力和350牛顿·米,0至100 公里/ 小时的加速时间为6.9秒。安全性能方面,新一代E级车是同级别车中唯一提供PRE-SAFE预防性乘客安全保护系统的轿车,该系统自2002年在奔驰S级车中全球首次面世以来,已获得众多国际奖项。与此同时,智能照明系统、NECK-PRO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和自适应制动灯等多项创新安全技术都将为驾乘者提供安全的保障。 (王舟舟)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