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207敞篷车可望明年春上市 起价1.9万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08:11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2月11日专电(记者 陈俊侠) 法国标致雪铁龙汽车公司11日在其网站上宣布,该公司预定于明年春季推出全新标致207敞篷车,并希望这款车成为欧洲敞篷车的“领头羊”。

  标致—雪铁龙汽车公司说,该公司将在设于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的生产线生产这一车型,年产量预计为6万辆。这款车的上市时间基本定在2007年4月初,起始价格为1.9万欧元。

  标致207敞篷车将是标致206敞篷车的替代产品,后者曾是欧洲最受欢迎的敞篷车。

  敞篷车目前占西欧汽车总销量的4%左右。过去6年中,标致—雪铁龙汽车公司共销售了50万辆标致206敞篷车和标致307敞篷车。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