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瑞鹰定位"越野型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02:20  新闻晨报

  □夏文强

  2006年北京国际汽车展期间,

  JAC江淮汽车公司正式推出一款基于欧洲中高级轿车底盘技术平台,兼具公商务旅行、越野休闲功能的城市SUV车型———REIN瑞鹰。瑞鹰整体结构源自轿车,具有许多人性化细节设计,外观造型具极强的运动感,离地间隙高达207mm。这使得瑞鹰除具备良好的通过性外,还给人一种征服大自然的越野感觉,因此将其定位于“越野型轿车”。瑞鹰越野型轿车将驾乘者的工作与生活有机地联系在一起,从而定义了一种全新的驾乘方式,一种全新的人车交融的工作和生活。

  瑞鹰越野型轿车长宽高尺寸为:4500×1875×1730mm,车身尺寸大小适中。瑞鹰铂金质地进气格栅,焕彩鹰眼前大灯,配有魅力独具的精致安全车身大包围。采用了中高级轿车底盘技术,车身前后配重几近50/50分配,驾驭操控性与行驶稳定性出众。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